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6 23:28:0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引》和《教务部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我院师生有序分批返校,18级学生开始第一周课堂教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钟肖英副院长、张玉冰副院长、王亚欣副院长带领学工办、教务办同事对新学期师生教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对各教室教学巡查,我院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任课教师教案、讲义等PPT授课材料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课堂气氛活跃。

教学巡查后,学院领导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课堂学生佩戴口罩,尽量隔位坐,注意教室通风;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认真完成新学期课堂教学任务,继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