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校企合作·共谱新篇商学院与广西梧州企业联盟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22:01: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人才培养,1月20日下午,商学院与广西梧州企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黄静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卫、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科研部部长严五胤、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叶娜、工商管理系吴晓荣博士及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代表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主持。

9d30689bc6cb4648abbde945e872e55d.png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黄静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易灏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开端,学校将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同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各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推动产教融合及产学研建设,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实,共同向社会输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ef8cbff7c6d94f3e802275a32f863cb2.png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史卫就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系设置、专业群建设思路作详细介绍,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吴晓荣博士就项目的合作思路及具体情况作详细介绍,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行业及知识成果转换的新模式。

46d035e52b8c43299e5fcbd9fc6b9842.png

a6b9341921884533889a1fcdc67dc56a.png

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易灏对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的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她表示,借助学院优质的师生资源和科研优势,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将积极推动与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就业、智慧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筑校企的联合发展,努力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144e8ca1e3424b329446f225f6f19fb4.png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黄静波副校长和易灏秘书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主体,共同打造政、产、科、研相结合的创新发展体系,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149f0a44229f4a9bbaa51f786931b2cd.png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项目及技术合作,创新创业领域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建立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开启产学研建设新格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