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萌新必读|叮!您的新生导师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0-08-20 12:26:02 浏览次数:




2020级新生家长与同学们:

为做好商学院2020级新生关怀工作,帮助新生更快了解所录取的专业,学校办学特色、大学校园生活及入学前的准备,按专业类别予以安排专业导师,相关老师近日将与您联系,以下为导师名单,特此公示。

即将入学的2020级萌新们,想必你们一定非常向往崭新而又神秘的大学校园生活,但又有很多小疑惑,想要一一了解,为此,我院将安排2020级学生班主任近日通过短信联系各位新生,组织新生进入商学院各专业官方QQ群,以为各位新生提供全面细致的交流与咨询服务平台,以下为2020级学生班主任名单

九月,将是我们最美的际遇,期待各位萌新们带着理想步入大学,勇敢去描绘未来,编织梦想!

温馨提示:

新生关怀不涉及要求同学/家长通过QQ、微信、银行卡等形式转账、汇款或与收费有关的任何事情,请大家谨防诈骗,注意防范。

不管遇到以何原因、理由要求为家人、亲友寄钱、寄物的短信或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请通过各种途径调查证实是否属实,谨防咋骗,有需要请致电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020-22326212)或和您的专业导师联系。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