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展教师风采,促书香商院”微视频活动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0 09:47:00 浏览次数:

商学院全体同学:     
        为展示我院工作在一线的优秀教师风采,提高我院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同时增加学生对教师的了解,增进师生情谊,现举办“展教师风采,促书香商院”微视频活动,向同学们征集有关于以教师风采为主题的微视频,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商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二、活动开展时间  
       2017年5月20日-2017年6月6日  
 
三、作品具体要求  
(一)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可以是反映商学院优秀教师个人或群体的微视频。  
(二)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通过拍摄教师形象片或记录优秀教师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  
2.感染力强。或唯美大气,展示教师心灵之美、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或内容翔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  
3.风格自由。可采用公益广告、微电影、人物专题片、综合视频短片等形式,结构清晰,创意独特,积极向上。  
(三)作品形式  
          微视频录制  
(四)作品形式要求  
1.文件格式MP4,建议视频格式1080P(1920*1080),视频码率25Mbps,音频采样率48000 Hz,音频码率128Kbps。  
2.每段视频一般不超过3分钟。  
 
四、作品提交要求  
        请同学于2017年6月6日17:00前,将电子版视频及《商学院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作品信息表》发至邮箱sysushang@163.com,且视频请以“姓名+作品名称”方式命名。  
 
五、作品评分内容

  • 紧扣主题,能展现我院教师风采。

  • 内容充实,具有一定的感染力。

  • 形式创新,视频清晰流畅。


六、奖励措施  
        此次比赛通过商学院行政办公室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商学院公众号,8教宣传电视等多种方式进行作品展示。  
 
七、其他事项  
(一)作品一经提交,使用权、修改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作品提供者应确保无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如发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将取消其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附件:商学院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作品信息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