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暨三创教育体系建设研讨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8:0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我院萧裕中老师、甘宏老师、邓浩然老师、顾宇老师、徐子玉老师、全玉婷老师、莫艳华老师、陈潇老师参加由暨南大学主办因纳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暨三创教育体系建设研讨会会议。  
 
 

 
 
       本次研讨会中,因特纳科技公司展示了相关的成果:跟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合作开发的创业基础在线课程平台及与三明学院合作的协同育人项目成果——创业沙盘。
 


        会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张耀辉教授介绍了三创教育与三创教育体系,特别分享了创业教育的理念和发展趋势;另外三明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院长分别给大家展示了第一届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成果。三明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郑祖起教授分享了产学研项目通过和企业进行合作,为理论教学提供了技术支撑,课程体系也为高校解决了理论在现实中的落地问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隋智勇博士分享了利用创新创业训练平台对互联网+创新工作的推动,和对学生的技能培训和创新成长锻炼。  
 
        探讨环节与会代表就产学研工作在本校的开展问题与困惑进行深入研讨,优秀经验也进行了分享,特别针对科技在教学中的应用对教学质量的改善进行了分析。  
 
 

 
 

       本次会议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为主题,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帮助老师申报课程,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