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7 12:11: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商学院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于5月24日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钟肖英处长,何兴强院长、史卫常务副院长、贾佳副院长、张玉冰副院长、王亚欣副院长、各系(专业)主任专职老师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贾佳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是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会议,会议首先贾佳副院长介绍2019级毕业论文工作整体情况;随后由钟肖英处长做主题为《毕业论文抽检解读及注意事项》专题培训:一是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毕业论文抽检文件精神,二是对于我校毕业论文抽检过程的问题分析,三是现阶段给与指导老师几点建议;最后何兴强院长关于论文工作做总结发言,同时要求全院老师协助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议第二场是系(专业)主任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根据学校论文管理办法,结合学院论文管理具体实践以及论文导师在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对于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二是根据广东省论文抽检细则和学校论文抽检问题分析,研讨毕业论文复查具体工作方法。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成果。



本次毕业论文专题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在国家教育部对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新要求、新形势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体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