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阿兰特国际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30 12:30:0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5点,受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邀请,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项目负责人薛老师和赵老师在9教101课室举行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阿兰特国际大学与我校合作的“2+2”酒店管理专业之优势。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如何不花一分钱,轻松获取美国学位”。  
 
 

 
 

       阿兰特国际大学是第一批我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高校之一,成立于1969年,位于美国西部中型城市圣地亚哥,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其管理学院的领导力学发展项目被评为顶尖领导力学发展项目之一,而博士学位心理学专业则在全美排名第一。  
 
 

 

         谈到出国留学,同学们往往会因学费和雅思考试而头疼。而阿兰特能够帮助同学们同时解决两大难题。  

         入学阿兰特,在语言方面的要求相对灵活,只需达到以下四项中任何一项即可:雅思5.5及以上,或大英四级50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合格线及以上,或Duolingo(多邻国语言测试)37分及以上。这对于大部分因雅思考试而头疼的同学来说,可谓是一条捷径。

       另外,阿兰特国际大学为留学的同学提供9-12个月的全美五星级酒店带薪实习机会,薪酬为每小时20~40$,一周工作40小时,如此可赚回全部学费以及生活费,实现“不花一分钱即可获取美国学位" 的想法。
 
 
 

         宣讲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作答。会后仍有不少同学留在现场,与各位老师进行热烈的咨询对话。  

         本次宣讲会在一片热情、和谐的氛围中缓缓落幕,期待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能够为有出国意愿的同学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
 
 
 
撰稿:尹枫妍   摄影:高雯蕙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