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魏久峰老师带领2018届毕业生参加“2018营销研究学术研讨会”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8-05-19 16:25:0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魏久峰老师带领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林华月、罗春花、何爱弟同学以及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唐秋怡、黄海英、罗澜六位同学,参加台湾《2018营销研究学术研讨会(2018 Conference on Marketing Research; CMR2018)。《营销研究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文化大学营销研究所、中国文化大学全球品牌与营销硕士在职专班、台湾营销研究学会共同主办,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与营销创新理论与实务的专业学术会议组织。该研讨会研究议题涵盖:一般营销管理、消费者行为、服务营销、金融营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商业模式、创业议题、国际营销、国际贸易等领域,获得相关企业经营管理与营销管理创新领域之硕博士研究生以及资深专家学者的赞赏与踊跃参与。  
 
 



 
 
       在研讨会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同学们将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现场获得与会硕博士研究生、资深主持人吴敏华博士、刘仲矩博士、吴敏华博士、张玉琳博士,以及大会主席骆少康教授高度的评价。更有与会教授评价商学院同学们的研究已经达到了研究生水准,并期望她们未来可以针对本次报告的议题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会后与会硕博士研究生及资深专家学者们,也与林华月、唐秋怡、黄海英、罗澜四位上台报告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研讨会上每篇论文都需要经过两位匿名评审委员审查后,从两岸众多投稿论文中筛选,最终仅录取60篇论文进行口头报告。魏久峰老师带领的商学院学生一共就有四篇精彩论文被接受并于大会上报告如下:  
 
 
投稿论文篇名 作者
大众算命意愿的关键因素之研究:以前景理论和理性行为理论为框架Investigating the Drivers of Fortune-telling Intention: the Framework of the Prospect Theory and The Rational Behavior Theory 魏久峰
何爱弟
黄海英*
色彩喜好因子对口红冲动性购买行为之影响 Toward Colorful Livelihoods: Investigating the Drivers of Impulsive Purchase Behavior for Lipstick 魏久峰
林华月*
罗春花
影响时间管理使用意愿的关键因素探讨 Investigating the Drivers of Use Intention for Time Management Products 魏久峰
唐秋怡*
消费者网购满意度因素探讨:以双十一为例 Investigating the Drivers of Customer Satisfaction for Double 11 Online Shopping 魏久峰
罗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