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吴宏哲、魏久峰、曾丽玉老师在S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5:00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吴宏哲、魏久峰、曾丽玉老师,共同合作的论文“What drives green brand switching behavior?”,近期在国际知名SSCI期刊“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发表。  

 

       该论文具有原创性价值,从绿色品牌的视野切入,探讨绿色品牌的怀疑主义、体验风险、认知失调、体验质量、品牌体验、体验满足感、转换意图和转换行为之间的结构模型关系。该研究发现,绿色品牌的体验风险、认知失调、体验质量和品牌体验会影响绿色品牌体验满意度;此外,绿色品牌体验满意度对绿色品牌转换意图产生影响,同时,绿色品牌转换意图也会对绿色品牌转换行为产生正向影响。  
 
 
 

 
 

       研究结论表明,减少对绿色品牌的怀疑主义、体验风险、认知失调、转换意图和转换行为的认知,同时,增加对绿色品牌体验质量、品牌体验和该品牌体验满意度的认知,将有助于环保组织制定和实施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策略。

     “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是知名国际学术性期刊,旨在发表当代营销实践的高质量文章,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收录期刊,该期刊根据JCR报告,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1.421。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