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吴宏哲老师在旅游类的国际顶尖期刊(Tourism Management, 影响因子6.048) 中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7-12-23 23:00:00 浏览次数:

       我院吴宏哲老师、艾之涵老师与台湾学者合作的论文“A study of experiential quality, experiential value, trust, corporate reputation, experiential satisfaction and behavioral intentions for cruise tourists: The case of Hong Kong”历经三年严格的审核后近期终于在SSCI国际顶尖的旅游管理期刊(Tourism Management)发表。
       该文从识别香港游客体验质量视野切入,探讨游客对搭乘邮轮旅游之体验质量、体验价值、信任、企业美誉度、体验满意度以及再访行为意向之间的关联性。研究结果有助于邮轮业者更了解游客的体验质量,提高体验满意度与再访行为意向。
       Tourism Management是国际旅游类最顶尖的期刊,该期刊根据JCR报告是管理类前5%的期刊,被归类为Q1期刊,其影响因子为6.048,可堪称是旅游类最权威的顶级期刊。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