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黄力远老师在S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7-12-15 16:00:00 浏览次数:

       近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黄力远老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学术论文 “Therapeutic landscapes and longevity: Wellness tourism in Bama”在SSCI期刊“Social Science and Medicine”上发表。
       该论文描述了中国养生旅游现象中特别的一类康复性景观——以长寿村为目的地的养生旅游现象,通过该现象向全球健康类读者解读其背后折射出的中国的健康理念和长寿养生文化,并籍此与健康地理学的康复性景观研究进行理论对话。该论文也是黄老师主持的2016广东省重大科研平台特色创新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Social Science and Medicine是与健康相关的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国际顶级期刊,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收录期刊,根据期刊引用报告(JCR),2016 年的影响因子为2.797。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