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祝贺商学院学生组织在2017-2018学年频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17:05:00 浏览次数:

喜讯一:商学院团委荣获“广州市从化区优秀共青团组织”称号  
 
          商学院团委在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在本学年积极完成上级团委下达的工作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主,开展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喜迎十九大·我的青春跟党走——商学院团校青马工程培训课程”、“心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第二届新生班级辩论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等活动。
       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决定授予商学院团委“广州市从化区优秀共青团组织”称号。
 
 

 


 喜讯二:商学院学生会荣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先进奖”  
 

       商学院学生会坚持以组织建设为核心,以活动阵地为依托,以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重任,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学术建设方面,开展了商科大讲堂、真人图书馆等活动;在文化建设方面,举办了“家传户诵”——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朗诵大赛、商学院第一届运动会、“点篮球之火焰,燃商院之气势”商学院第二届班际篮球赛等活动。
      
因商学院学生会工作在2017-2018学年表现突出,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学生会评选大会中荣获“中山大学南方优秀学生会先进奖”。
 


喜讯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志愿服务最佳团体”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6成立以来,坚持“以梦为马,随处可栖,以爱之名,凝聚朝气”宗旨,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保护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关爱未成年人行动的志愿者活动品牌建设-----“童心协力,爱心筑梦”项目,积极开展了各类有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教育活动,如安山第二课堂、新城小学“六一”嘉年华、新城小学法律宣传讲座、“共奔美好生活”朝阳快乐营、免费午餐公益徒步活动等。
       商学院青协为儿童指引方向,照亮前路的爱意行动,在2017-2018年度学校志愿者评优大会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志愿服务最佳团体”。

 



撰稿:汤燕婷
时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