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讯:我院学子在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立大志创业展宏图”物流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28 12:03:00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立大志创业展宏图”物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我校商学院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王秀梅、钟肖英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大赛参与度高,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五邑大学等高校纷纷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的设计方案均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经济性与现实指导性。面对强劲对手,商学院抱以高度重视及不卑不亢的态度,从宣传、初赛、复赛到决赛,全程委派教师跟进及指导,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指导教师多次放弃晚上及周末的休息时间,与学生讨论并悉心指导参赛方案,陪同学生参赛并为学生加油鼓劲,最终,商学院2支队伍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坚韧的毅力、优异的团队合作和不懈的努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李聪、何紫雅、林敬濠、吴俊良、叶丽梅队荣获一等奖,魏瑞仪、郑伟芳、李芷莹、陈翠娴、章晓龙队荣获二等奖。  
 

 
 

        物流创新创业大赛是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各高校师生间的交流,培养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物流业的跨界融合而举办。通过组织初赛、复赛及参与省内决赛,增强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南方学院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文章来源:商学院      摄影:王秀梅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