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魏久峰与梁洁敏老师合作跨校跨院系指导学生于《全球营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9 11:15:00 浏览次数:
      《2018全球营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于2018年12月11日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魏久峰老师与校管部梁洁敏老师,联手跨校跨系指导17级学生组成《4+3创意团队》,以《伸展台App》策划书参赛,从全球359队参赛队伍(来自大陆、台湾、东南亚、日韩及欧美纽澳等国家)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年度佳作奖。《4+3创意团队》共7名,成员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谢广浩、新闻专业—梁颖珊、公共艺术专业—李晓娟、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伟政,以及广东理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区泳薇、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产品开发专业—陈钊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关俏蓝。  
 
      《2018全球营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由朝阳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高艺整合营销有限公司以及朝阳科技大学各院所系(财务金融系所、企业管理系所、保险金融管理系所、会计系所、休闲事业管理系所、营销与流通管理系所、银发产业管理系)协办。《2018全球营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延续2017年造成广大回响的《两岸营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特色与精神,今年扩大举办以增进全球国际连锁市场的互助交流与合作,并提升莘莘学子的国际视野。  
 








来源:商学院   编辑: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