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林鸿文副教授受邀参加BESC 2017国际会议并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8:0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6 - 18日,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金融市场与动能预测研究中心副主任林鸿文副教授参加了在欧洲举行的第四届关于行为、经济和社会文化计算的国际会议BESC 2017,发表了题为“Causalities among Momentum, Transparency and Media in China”(中国金融动能策略、透明度、媒体关注度之因果关系研究)的论文,成功将讯息科学结合应用至金融市场研究,深受好评。
       BESC旨在成为一个可以让来自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统计和分析、业务和市场营销、金融,以及行为、经济、社会和心理科学的学术研究人员和行业从业人员,展示新兴跨科学主题的最新研究成果、进展,交流新思路与科研发现,确定未来研究脉络的首要论坛。
       这次会议的主讲人(Keynote speakers),有来自法国Mines Saint-Etienne的Olivier Boissier、AGH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Piotr Faliszewski,以及来自Wrocl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Przemys?aw Kazienko等,群英荟萃,互换科研思想。此外,所有被接受的会议文件将会被提交给IEEE Xplore,以及其他索引(A&I),如EI,DBLP和Thomson Reuters。
 
 


  供稿:林鸿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