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管理工程系毛锦庚老师参加“ ‘互联网+’时代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04 10:08:0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9日至8月1日,我院管理工程系毛锦庚老师参加由中国高校教师教育培训发展中心于厦门组织的“‘互联网+’时代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研修班”。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化高等院校课程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会议旨在推动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会议由浙江大学万里学院钱国英教授做报告,并组织分组讨论,在研修班结束考核后,对合格者颁发相关证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