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5 11:19:00 浏览次数:
       6月23日,商学院苏衡彦教授、钟肖英副教授和王秀梅老师参加了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王秀梅老师(左)、苏衡彦教授(中)、钟肖英副教授(右)  
 
       会议上午主要是进行了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协同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和获奖优秀论文的交流和颁奖;下午进行了教指委工作总结和计划,确定了2019年教指委会议主办单位及主题,最后各教指委委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协同创新与人才培养”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和经验分享。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协同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广东地区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物流教育方面的互动交流,了解国内外物流高等教育的动态和趋势,探索物流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途径,总结“教指委”前一阶段的工作,研究和规划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促进兄弟院校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