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成功开授主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下的企业价值分析与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及人类关系探讨》学术报告型公选课

发布时间:2018-11-13 14:08:0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1日,商学院成功开授主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下的企业价值分析与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及人类关系探讨》的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本次公选课特邀邀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许葳教授和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邓顺国教授主讲。  

   

         课程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由邓教授授课,后半部分则由邓教授主讲。许教授系统地阐释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对我国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影响,力求通过经济学、战略管理、财务分析、金融学、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知识的交叉融合,帮助同学们掌握企业价值分析及融资方式的理论应用,培养互联网思维及商业模式创新意识。邓教授则通过阐述互联网的特点,分析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政治、军事、经济等各方面的影响和冲击,使学生学会利用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利用互联网思维来观察和思考商业模式,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就业和创业要求。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现实生活,是一门高水准的课程。  

   

         两位教授学识渊博,幽默风趣,授课风采令人印象深刻。在这立冬之际,公选课的开设无疑是给广大学生带了丰盛的学术盛宴;更是加我院与其他校院深化学术交流,提升学生商科素养的有力举措。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