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讯:我校在国家旅游局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三支队伍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1-14 15:10:00 浏览次数:

       2017年金秋时节,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北京、四川、浙江、云南等省(市)旅发委(旅游局),旅游专业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四川省西华师范大学等单位具体承办的红色旅游校园行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四川省南充市西华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来自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三支队伍——星火烧、黔进的小红军、追忆人,从499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193家院校、499支队伍、近2500名师生的踊跃参与。主办方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活动。第一阶段,组织红色旅游宣讲团走进3省9所高校向5000余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红色旅游专题宣讲。第二阶段,从6月开始先后组织了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初赛、四川采风等活动后,于9月13日在南充市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大赛决赛。大赛充分发挥了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组织大学生参与红色旅游,引导广大青年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修身养德、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