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成功开授主题为《现代企业 高质量服务管理》学术报告型公选课

发布时间:2023-04-11 23:46:35 浏览次数:

为开阔我校学生知识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商学院于4月8日、9日顺利开授主题为《现代企业搞质量服务管理》的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本次课程邀请广东金融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许崴、广东财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曼主讲。



两位主讲教授以“服务管理基础、新服务开发、服务接触、服务战略、服务质量以及服务质量改善”为主题,旨在探讨现代企业高质量服务管理下,如何提高现代企业的服务管理质量,是一门非常实用的课程。两位教授带领上课同学从不同角度、通过案例分析方法去探寻服务的经济价值,创新价值以及战略价值等。



此次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课程内容深受学生们好评,两位授课教授学识渊博,旁征博引,授课方式也深得学生喜欢,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我院精心组织召开本次公选课,对于完善学生学分结构,开阔学生知识视野有一定的意义,有利于整体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达到了较好的授课效果。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打造丰富多样的学术活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