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院郑婉怡老师与导师合作撰写的论文《面子文化中消费者生态产品偏好的眼动研究》发表于《管理世界》

发布时间:2017-09-28 04:53:00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施卓敏教授与我院郑婉怡老师合作撰写论文《面子文化中消费者生态产品偏好的眼动研究》,采用眼动追踪技术和实验室实验法相结合的方式,研究道德受胁时的消费行为决策偏好。该研究丰富并拓展了道德心理学和面子文化在营销领域的研究,为相关企业制定道德营销策略提供了理论依据和经验证据。

       该论文发表于2017年第9期《管理世界》,《管理世界》杂志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中央级经济管理类权威刊物,连续多年在全国经济管理类报刊综合评比中名列第一。

       教师介绍:
       郑婉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现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职教师。2015年获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曾在管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品牌研究、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Asia Marketing Journal等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论文也曾入选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Marketing Associations等会议论文集。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