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管理工程系李维国老师参加“全国高校智能物流技术教学与应用研讨会”暨“智能物流高级工程师水平测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1 19:13:00 浏览次数:

       2018719—723日,我院管理工程系李维国老师参加由中信教育信息化推广中心在大连举办的“全国高校智能物流技术教学与应用研讨会”暨“智能物流高级工程师水平测评培训班”。  
 


   
 
       为了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关键技术在智能物流中的应用,提升学员在智能物流实验教学、实践创新、项目研发中的能力;汇聚国内优秀师资开展智能物流教学与创新研讨,促进各院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资源共享。  
 
 
 
       本次会议主题为“提高高校物流智能化课程建设水平,满足行业对智能物流高素质人才需求”。会议旨在推动高校进一步深化智能物流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智能物流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本期培训由中联信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在研修班结束考核后,对合格者颁发“智能物流高级工程师”培训证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