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促交流 共成长 —— 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如何上好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8:45 浏览次数:

为推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强化学院师资队伍素质,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院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如何上好一堂课》在8教108会议室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特邀广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周瑛老师与我院新教师进行培训交流,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钟肖英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钟肖英副院长首先对主讲嘉宾周瑛老师和各位新教师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交流的背景和意义。


随后,周瑛老师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及多年教学经验,从教学定位、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技巧等维度进行分享交流,并就新教师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常出现的难点问题作详细陈述和解答,给在座的各位听众带来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本次培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使得新教师们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等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