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教育部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5 22:17:1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4日上午,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莅临我院进行教育部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教务处钟肖英处长、商学院贾佳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副教授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



首先,教务处钟肖英处长对彭丽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接下来,彭丽芳教授在对教育部有关虚拟教研室建设的背景以及建设目标做了详细介绍的基础上,分享了自身有关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申报历程以及目前所取得的建设成果。此外,彭丽芳教授还与参会教师就申报虚拟教研室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教学与科研项目申报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议对我院教师未来进行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的申报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我院教师提前做好虚拟教研室的申报规划、明确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思路。未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虚拟教研室的培育和建设,着力构建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引导教师回归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