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管理工程系老师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 04:09: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开阔教师视野,加强与重点实验室标杆院校的经验交流,12月6日下午,教务与科研部常务副部长严五胤、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副教授及管理工程系老师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调研。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王和勇教授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
 


   

         首先,在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议室双方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王和勇教授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引进与培养、实验课程设置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接着,我校严五胤常务副部长对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院系概况与办学的理念、学科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省级特色学科目前的专业设置、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经验,提高我院管理工程系实验室建设水平。

       随后,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踊跃分享自己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教学资源和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在王和勇教授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实验实训场地。
 

   
云服务与商务智能实验室  
 

物流信息化实验室


沙盘模拟实验室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