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乐游开眼界,伴你行天下——商学院旅游线路策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3:57:0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旅游线路策划大赛决赛于5教205顺利举行。由电子商务专业甘宏副教授、旅游管理专业全玉婷老师、电子商务专业萧裕中老师、国际商务专业丁立新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火热进行中,参赛的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及评委问答环节,展示了自己的旅游线路设计作品,将大学生们理想的设计与旅游市场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弥补了大学生们实践上的缺失。队伍们对其所设计路线的可行性、推广价值及推广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旅游线路的安全性与合理性、主题与内容结合的紧密性等问题与现场评委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让我们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小哥哥小姐姐。  
 
 

 

  获奖队伍  
 

       颁奖环节中,由全玉婷老师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丁立新老师为二等奖队伍颁奖,萧裕中老师、甘宏老师为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令参赛者体验到在比赛中模拟线路设计的乐趣,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锻炼大家的创新精神、创意思维与团队合作意识。  
 
 

新闻来源:商学院     图片来源:商学院团委学术部    撰稿:梁宇恒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