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市场营销学》课程思政案例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6-12 22:41:00 浏览次数:

6月10日,高凯老师主讲的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市场营销学》在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上线展播,向全社会开放共享。《市场营销学》课程是我校2020年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和2020年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是面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开设的专业核心课。课程通过案例教学,情景模拟教学、翻转课堂教学、项目小组汇报等教学方式,营造临场化学习环境,讲述新时代中国民族品牌故事,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培育创新意识、树立家国情怀。



此次展播的教学案例《通营达天下,品牌梦强国》节选自《市场营销学》第7章第4节品牌策略。通过该章节内容的学习,让学生熟悉品牌强国战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内容,提升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树立法治意识,涵养家国情怀。



“新华思政”是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新华网国家级媒体的传播优势与影响力,打造全国高校教师针对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学习和共享于一体的教学服务平台,旨在推广课程思政先进建设经验,打造创新型“思政+”教育的新模式。

《市场营销学》课程案例展播链接:https://m.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1596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