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讯|我院余静、魏久峰、曾丽玉老师合作的课题获批2017年度广东省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0 22:52:00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广东省财政科学研究所邀请专家对2017年度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进行了评审验收,我院余静、魏久峰、曾丽玉老师合作的《借助国际经验促进广东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荣获三等奖。  


        该科研团队获此殊荣,可喜可贺。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推动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先后出台系列文件制度,积极探索科研人才竞争激励机制的建立。此次,我院科研立项再创新高,充分说明学院努力营造的“重教学、促科研”的良好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