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讯:我院魏久峰、曾丽玉、余静等老师合作的课题获批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科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8:00 浏览次数:

       5月23日,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立项通知,商学院魏久峰、曾丽玉、余静等老师合作申报的“广东省营利性教育培训机构现状分析及对策建议”课题被批准为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科研重点项目,课题总经费达10万元。
       据悉,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科研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共立项23项,商学院教师团队经过努力获得此殊荣,可喜可贺。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推动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先后出台系列文件制度,积极探索科研人才竞争激励机制的建立。此次,我院科研立项再创新高,充分说明学院努力营造的“重教学、促科研”的良好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