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2 10:55: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职迈网”杯广东地区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我校魏久峰老师、余静老师、曾丽玉老师、谭筱琦老师带领“铁道游击队”、“ 南苑青年”、“果宝特工”等十支队伍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特此祝贺!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育创业典型、表彰创业先进,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在全省大学生范围内营造一种“鼓励青年创业、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动员更多的青年积极投身到全民创业热潮,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实现--贡献青春力量。本次大赛,广东省共有64所院校报名,参赛队伍1032支,参赛人数6439人,其中学生有5564人,指导老师就超过800人,我校参赛学生达498人,参赛队伍高达76支。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胡志昊  摄影:谭筱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