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关注全球市场,锤炼交易人生 ——中银南方金融节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31 19:45:0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12时,中银南方金融节讲座于10教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中国银行代表刘文亮 、赖兰兰。本次讲座主题为美联储加息和中美战背景下的国际金融市场走势点评。  

   

         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提升实战成绩的方法,分享了短期交易技巧,介绍了财富观和投资理念等相关理念在A股分析的实践,并分析了职业发展的规划与社会发展。

      刘文亮先生于讲座中提到了“为什么房地产一直在调控但一直在涨,股市不怎么调控却不涨”等问题,并举例为同学们解释一切问题的根本来源,教会同学们投资技巧。最后,总结了投资的两类境界:第一、积极投资,赚市场的钱。第二,把握政策命脉,赌国运赚的钱。
 

   

         接下来是赖兰兰小姐的发言,她为同学们介绍有关于出国金融产品与服务,让大家对银行的产品与服务有进一步的了解,这将为我们的出国提供便利的服务。  

   

         本次中银南方金融节讲座为同学们认识到了提升实战成绩的方法、短期交易技巧和职业发展的规划与社会发展。这不仅仅让同学们可以在中银南方金融节中取得好成绩,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大家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与投资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林旭创     摄影:李健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