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02:34:00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0日至8月22日,由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老师、余静老师、谭筱琦老师,带领“饰觉”、“铁道游记队”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的荣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的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事。挑战赛由学生自行组队,结合企业需求、推荐选题、创意发挥等自拟题目,独立完成一份完整的作品。经过争取与遴选,我校在本届“三创赛”中担任总决赛协办单位,钟肖英老师被聘任为总决赛评委。
 
       据悉,本届“三创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轮比赛,历时五个月,共有6万多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遴选出百余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教与各队伍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在本次比赛中与全国各高校队伍同台竞技,展现出较强的综合实力,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转型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专业建设以大赛为契机,继续上水平。

       以下是本次总决赛中我校获奖情况:
 

   

   
 
   
 
  撰稿:李笑涵、钟肖英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