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魏久峰老师带领2017届毕业校友参加《2018第20届科际整合管理研讨会》发表论文获得赞赏

发布时间:2018-06-11 14:34:00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魏久峰老师带领来自商学院2017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泳廷校友,参加台湾《2018第20届科际整合管理研讨会》(2018 The 20th Conference on Interdisciplinary and Multifunc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并发表论文《探究电商网红直播新商机的影响因素》。  
 
 



 
 
       《科际整合管理研讨会》是由东吴大学企业管理学系主办,财团法人东吴企管文教基金会协办,成立于1997年,特别强调企业管理为一科际整合领域,针对企业管理中跨功能议题进行讨论的研讨会组织。该研讨会研究议题涵盖: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流通管理、网络经营与电子商务、服务科学与服务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财务与金融业经营与管理、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生产与作业管理、其他跨领域管理等,在论文审查程序、论文质量,加强与实务界对谈方面,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累积了相当丰富成果;多年来吸引了国内外管理学术与实务界,以及相关企业经营管理创新领域之硕博士研究生以及资深专家学者的赞赏与踊跃参与。  
 
 
 
       在研讨会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陈泳廷校友将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现场获得与会硕博士研究生、资深主持人李智明教授、以及大会主席刘美缨教授高度的讨论与评价。更有与会教授评价商学院陈泳廷校友的研究已经达到了研究生水准,并期望她未来可以针对本次报告的议题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会后与会硕博士研究生以及资深专家学者们,也与陈泳廷校友合影留念。  
 
 
 
       2018年《第20届科际整合管理研讨会》以「前瞻创新、永续经营」为主题,邀请学术及实务界学者及专家先进共同参与研讨当代管理议题;本次研讨会上每篇论文都需要经过两位匿名评审委员审查后,从两岸众多投稿论文中筛选,最终仅录取67篇论文进行口头报告。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