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商学院成功开授主题为《新零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信息化企业管理》学术报告型公选课

发布时间:2018-03-20 23:14:00 浏览次数:

        商学院于12月2-3日成功开授主题为《新零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信息化企业管理》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本次公选课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卫红教授和广东工业大学杜松华教授主讲。  
 
 

 
 

       课程对当前营销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如新零售时代变革,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和社群营销等进行较为全面和系统的介绍,并结合当今营销创新的新理论,新现象遇到的新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对当前商业环境下企业依托信息技术及信息化战略实现竞争优势的过程和方法进行系统地讲解,旨在向学生介绍信息化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以及信息系统如何在竞争中支持管理和运营,是一门既具时代感而又实用的课程。  
 
 

 
 
       两位授课教授学识渊博,旁征博引,且别有风格,王教授风趣幽默,积极学生进行互动;杜教授采用双语教学,课堂气氛轻松愉快,深受学生喜爱。  

      本次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的开设,对于加强我院与其他学校学术交流、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商科知识素养,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