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商学院管理工程系甘宏老师参加“2018 年暑期物联网技术应用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12:13:0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4日—7月23日,我院管理工程系甘宏老师应邀参加由“全国物联网&智能互联产教协同育人联盟”与“广东省人才研究会”联合主办、广东诚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广州举办的“2018 年暑期物联网技术应用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重点解决软件+硬件的融合应用,包括物联网技术的三层技术结构的融合贯通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实用,培训形式灵活多样,以加强学员动手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基准,培训将以集中讲解、实操演练、DIY 创新应用开发等多种方法结合进行,培训中老师们学习的劲头十足,课堂学习气氛浓烈,互相探讨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学习到了广东诚飞智能研发的新一代物联网技术,感叹技术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确实体会到了“快速编程”的乐趣,有了这一代的新技术,老师们对未来课堂施教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力求将自己学习到的新技术带入为了的课堂。作为技术研发企业,我们任重道远,将加倍努力和投入,不负众望,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物联网技术,服务产业、普惠教育、共同实现应用型人才服务现代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