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8 12:44:00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2017年9月27日,我校在专家楼成功举办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京东大学校企合作负责人王萌,京东大学华南分院院长刘晓蓉,京东大学华南分院办公室主任曾思敏,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助理罗永明、王日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副院长张琳、史卫,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叶娜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喻世友校长向京东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我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有利于充分吸收学习京东工作的领先实践经验,推进学生从理论到社会实践的顺利过渡。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结合,共同培养出适合当今社会需要的电子商务人才和物流管理人才。  
 
   
 
       紧接着,刘晓蓉院长进行致辞。刘院长表示京东愿意秉承“工匠精神”,与学生们分享实践经验,且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与校方精诚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多赢、共同发展,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黄静波副校长和刘晓蓉院长上台签约,为推动我校向应用型示范高校转型迈出积极的一步。  
 
     
   
 
   此次签约旨在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推进学校实习实训、课程开发和教学科研工作。学校与企业在教育、培训、人才发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搭建高效沟通合作平台,有利于汇聚校企积极性和有效资源,创造更多产业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和共赢新亮点,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  

 
  来源:商学院   撰稿:郑嬿   摄影:骆嘉敏
时间: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