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商学院管理工程系钟肖英副院长等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2:15:00 浏览次数:

  20181019-21日,我院管理工程系钟肖英副院长、王秀梅老师参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共同在宁波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共设置物流管理专业改革与创新、物流工程专业改革与创新、智慧物流与供应链背景下人才培养和第六届物流专业院长/系主任、高校青年教师科研五个分论坛,共有3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登台演讲,并与会议代表就论坛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20日晚,物流教指委5个工作组分别召开圆桌会议,与会代表就工作组未来工作开展进行深入研讨。  

   

        本届会议以“新时代 新人才 新发展”为主题,对进一步深化高校物流教学改革,促进物流学科建设科学发展,推动我国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物流行业需求的实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