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高凯老师参加“《互联网全网营销与新媒体流量变现》高级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05 12:09:00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8日—8月11日,我院工商管理系高凯老师参加由“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的“互联网全网营销与新媒体流量变现高级师资研修班”。  

 
 
 
       为加快建设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教师队伍及人才培养体系与评价体系,推动各院校专业发展及模式创新,培养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加强院校“双师型”教师建设,“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特举办全国院校“互联网全网营销与新媒体流量变现”高级师资研修班。

   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全网营销与新媒体流量变现”。会议旨在将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网站建设、网店运营、品牌推广、产品分销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内容集成,塑造一体的新型营销模式,是集合传统网络,移动互联网,PC互联网为一体进行营销。培训成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可以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高级电子商务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