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中国顶尖独立学院专业、六星级专业 名列广东省第一,全国第三

发布时间:2019-05-12 03:11:00 浏览次数: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中国顶尖独立学院专业、六星级专业,名列广东省第一,全国第三。  
 
 

校友会2019广东省各本科专业排名(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自2012年正式开始招收学生以来,在学术团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于2016年被教育厅遴选为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通过三年多的建设,电子商务学科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稳步提升,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