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教研成果  正文
教研成果

喜报:我院多名教师在广东省物流教指委优秀教学成果及优秀教研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1:4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文简称“省物流教指委”)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优秀教研论文”及“优秀教学成果”获奖名单。我院王秀梅、陈潇、李维国、钟肖英、史卫、邓浩然、蒋敏敏七位教师撰写的《基于“三核心三提高”模式培养应用型本科物流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省物流教指委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我院王秀梅、钟肖英两位教师撰写的《我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职位特征和人才需求研究-基于三大招聘网站招聘信息的分析》一文,荣获省物流教指委优秀教研论文二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物流教指委组织开展,是面向广东省开设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的本科高校专业教师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广东地区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物流教育方面的互动交流,提高我省教师教科研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经过个人申报、专家组评审,我院多名教师联合申报的成果荣获两项二等奖的可喜成绩,体现了省物流教指委对我院教师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