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科平台  正文
学科平台

商学院甘宏副教授一行赴深圳有信达集团总部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12 02:16:00 浏览次数:

       围绕我校向应用型转型、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我院积极探索立体化培养人才方案探索,推动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与动手实操能力结合,促进学校实现转型。3月24日,由我院甘宏副教授、李维国老师、陈潇老师、游芬老师和杨小松老师组成的参观团应邀赴深圳有信达集团总部参观访问,获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副总经理吕玉辉、总裁商务助理李蕙芳和教育项目经理邹胤热情接待。  

 
 
 
       有信达集团是一家从传统物流迈向现代互联网+高科技物流、跨境电商的企业,是融合智能信息技术、综合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产业园、教育孵化六大产业的知名企业。  

   
 
       本次参观访问重点为有信达集团的关务中心。有信达集团拥有20多年的报关行业经验,是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报关企业、海关绿色通道企业等,累计报关总单量300万单,报关合作客户3000家。并且,该企业自主研发智能通关平台,报关效率提升40%。  
 
       我院参观团与有信达集团就学科建设和教材编写等方面交流并达成共识,高校有知识,企业有经验,将高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有机结合,推动学生基础知识与动手实操能力相结合,以培养出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的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为共同目标,实现产学研共建。  
 
       本次参观访问效果明显,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为创新教学模式提供了新契机。  
 
新闻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