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科平台  正文
学科平台

商学院教师赴潮汕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7 07:07:00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我院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携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陈潇、国贸专业教师游芬一行三人赴潮汕学院参观交流,受到该院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等领导及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颜院长等首先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创业学院及创业楼,并详细介绍了该院跨境电商办学情况。他介绍说,创业学院通过 “创业课程—创业辅导—真实创业实践”模式,依托淘宝平台、速卖通平台开展电商创业教育,以实操为主,为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同时,创业学院实行宽松课程制度,运用学业创业同步的实战教学方法,以实现学生“学业创业两不误,知识财富双丰收”为目标,培养出一批实战能力强、创业成绩优秀的学生。钟院长感慨,潮汕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办学极具特色,值得兄弟院校学习。  
 


 
 
       随后,双方在创业学院会议室观看该院宣传视频,并相互介绍各自院校办学现状,就跨境电子商务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相关资源应多共享,相关教学可多交流,共同把两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得更好。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