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科平台  正文
学科平台

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卫 一行前往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9 12:05:00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为规划学校新综合楼产学研项目发展方向,探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新模式,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卫、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等一行前往广州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冠昊生物总经理刘德旺、冠昊科技园总经理张倩代表公司管理层对我校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组织召开了交流会。

       作为国内生物再生材料龙头企业,冠昊生物公司在众创空间项目投入和运营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交流会上,刘德旺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冠昊生物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核心业务,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众创空间项目方面有深入的合作。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卫副教授介绍了商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情况,重点就商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与冠昊生物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冠昊生物公司大力支持我校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教授以上海张江孵化基地的政府模式为例,就公司注册、租赁协议和挂靠孵化等方面提出未来合作模式的建议;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就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运营方式、投入模式、资金来源等问题与冠昊生物公司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接着,冠昊科技园总经理张倩介绍了冠昊生物公司众创空间所取得的成就,分享了与暨南大学项目合作经验,并从项目遴选、项目注册、团队运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她以苏州工业园孵化器运营模式为例,提出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应具备整合资源的能力,为进驻项目提供粘合度高的服务。

       交流会后,张倩总经理带领我校老师参观了冠昊生物众创空间基地。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积累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经验,为下一步孵化基地的发展鉴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