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科平台  正文
学科平台

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互联网金融教学与实战高级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9:0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8日至21日,全国互联网金融教学与实战高级师资研修班在山东济南举行。该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商学院选派互联网金融专业朱海鹏老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主要围绕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内容展开,研究专业定位,结合最新互联网金融实战案例掌握互联网金融核心技术架构、运营、大数据、风控、网贷、众筹等教学知识点,构建课程体系,探讨金融科技发展的趋势及其人才培养目标。朱海鹏老师经培训考试结果优秀,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部门颁发的《互联网金融师》证书。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发展下,粤港澳大湾区的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需求迅速膨胀,此次的“互联网金融教学与实战”师资培训,将有助于促进互联网金融专业的课程建设及其应用型专业转型,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优质金融人才。
 
 
 

 

新闻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