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学科平台  正文
学科平台

产学研合作部副部长叶娜、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 一行赴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参加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8: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校产学研合作部副部长叶娜、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商学院电子商务主任戴国良等师生一行赴肇庆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参加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举行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仓储运营负责人曾杰总经理首先致辞。他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借助商学院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度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等方面实现双赢。

       接着,我校产学研合作部副部长叶娜老师致辞。她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到访师生对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同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商学院电子商务是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商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共建机制等一系列举措,培养了一批批应用型高素质毕业生。她强调,通过本次授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紧接着,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老师在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培训大楼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外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最后,唯品会华南运营中心仓储运营负责人曾杰总经理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唯品会全球先进的自动流水线8号、9号仓库。
 
 



 
 
新闻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