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商学院魏久峰博士的学术论文在影响因子3.479的期刊《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发表

发布时间:2018-10-17 21:21:00 浏览次数:
       近日,商学院魏久峰博士的学术论文《Toward Sustainable Livelihoods:Investigating the Drivers of Purchase Behavior for Green Products》已被接受即将发表在影响因子高达3.479的国际知名期刊《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  
 

       据悉,《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BSE)》杂志是该领域内领先的学术期刊。该期刊旨在为提升对商业反应的理解以及改善商业环境表现方面提供独创性贡献,主要探讨竞争战略和环境管理之间的联系以及提供系统和标准的研究成果、企业的环境管理工具、企业组织和管理、特别是行业和企业对当代环境问题的回应,收到广泛的跨学科读者关注,并且在同业审议中获得极高评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