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商学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3 21:03:0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5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魏久峰老师指导的三项作品获得了本届春季赛奖项,   同时指导教师魏久峰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该项竞赛经历了发题、巡讲、作品上传、截稿、部分企业评审、线上初评、复评、终评阶段等环节,赛程历时八月,来自全国近1500所院系的143300组学生、186402件作品共同角逐奖项,竞争激烈。  

 
附:获奖名单  
 
 
 
 
附:作品展示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