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数学建模国赛已过,人才辈出——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05:10:00 浏览次数:
       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已出,共七组参赛选手,三组获得了竞赛奖项。其中,一组获得三等奖,成员是:林泽珊、柯正锐、林燕莲;两组获得优胜奖,两组分别是:黄嘉诚、徐婧、李荣健和杜嘉颂、沈嘉欣、孙邦赫。

       获奖选手表示调整比赛解题时间和解题技巧以及合理分配队伍工作很重要,并且数模竞赛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一个团队的比赛,相互扶持的的经历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是知识的获得,还有团队的合作也让他们收获颇丰。他们还对在大赛期间从百忙中抽空出来尽心尽力地指导他们的孙明岩和吕建浩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
 
 
 

         至此,除了获得荣誉奖项的选手们,也还有一些因为失误或是题目解答不够完善而与奖项擦肩而过的选手,希望选手们参赛过后获奖不自傲,失奖不气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继续参赛获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没参加过竞赛的同学受到鼓舞,踊跃尝试,为学校和自己争得一份荣誉。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