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我院教师应邀参与广州市城建安置房管理模式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3 21:29:00 浏览次数:
       近期,应住建委下属广州市城建安置房事务中心邀请,商学院徐斌、郭佳、郑璐、李牧轩等教师在廖俊平教授带领下参与了广州市城建安置房管理模式课题调研工作。  


        2017年11月17日和20日,分别在广州市城建安置房事务中心和广州市住建委房屋管理处举行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课题调研座谈会,参与调研的教师和事务中心及房管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城建安置房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复杂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商定了下一步的调研工作计划。

       城建安置房管理模式研究涉及面大,遇到的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多,并且错综复杂。参与该课题研究既能为广州市乃至全国主要城市同类管理事务改革提供新思路,也能锻炼我院年轻教师的研究能力和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同时能够扩大我院在广州市政府部门的影响力。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