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商学院3个项目获得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10-23 21:05: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关于构建科技创新驱动机制的有关要求,激发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通过科研实践锻炼培育大学生创新能力,商学院老师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团队参加2017年“攀登计划”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最终,成功获得3个项目立项,资助资金共计5万元整。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达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申报项目类型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项目通过培育、孵化、竞赛、提升等形式,鼓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为广东省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攀登计划”的立项,不仅是对商学院培养具有广阔视野和较强实践解决能力、较强科技创新能力人才的肯定,更激励着商学院全体师生砥砺前行,积极响应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为促进广东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获资助项目名单如下: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